Mu_ChocoberryoO

mumu/巧莓

*繁體中文出沒注意
*主產DM、M家休耕期

*CP潔癖;萬年堅持
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-|光ミミ|;MARVEL|Clintasha|;Harry Potter|Ronmione|

【DA tri.|和太】屬於日常的流水帳

*ヤマ太 (石田大和 x 八神太一)

*沒有前後文,就當作生活系列(?)吧


------


  八神太一把果汁牛奶的封口撕開,咕嚕咕嚕地喝了起來。平時搶破頭的人氣商品難得不需要排隊就能買到,他一口氣買了三瓶。

 

  石田大和看著他,覺得這人的舉動像是剛從澡堂出來的大叔。

 

  「要喝嗎?」查覺到他的視線,太一將剩下一口的瓶子遞了過來。

 

  「啊、不了。」

 

  「可是真的很好喝噢,」牛奶在他的唇邊留下了鬍子般的痕跡,「試試看嘛。」

 

  他猶豫了一會兒,決定接受這份好意,用男子氣概忽視腦海裡閃爍著霓虹炫彩的「間接接吻」四個大字。

 

  「哈哈哈哈,大和有牛奶鬍子~」

 

  「……你也有。」

 

  「不會吧?!真的?」他用手背胡亂地抹了幾下。「呿、早說嘛。」

 

  「想說跟你挺搭的。」大和笑出聲,自己掏出衛生紙,正想著再多抽一張給太一時發現剛好沒了。

  「……不介意的話用這個?」

 

  太一瞪著那張被他擦過嘴的面紙,又看看他,然後咧出一個惡作劇的笑容——大和還沒來得及防備,八神太一的攻勢已經開始。

  太一傾向他,微微噘起了嘴。石田大和的呼吸暫時停止了一下。他看似鎮定地替他把牛奶漬擦拭乾淨,覺得自己的心跳聲在短暫的沉默之間清晰可聞。

 

  「你那麼用力幹嘛!」

 

  「反正你臉皮厚。」他把揉成團的面紙丟在對方臉上。

 


------


评论(3)
热度(6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_Chocoberr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