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_ChocoberryoO

mumu/巧莓

*繁體中文出沒注意
*主產DM、M家休耕期

*CP潔癖;萬年堅持
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-|光ミミ|;MARVEL|Clintasha|;Harry Potter|Ronmione|

這段話可能會刪掉。

要跟我信誓旦旦地說些什麼拜託就順便把根據告訴我。
還要去查證再反證一點也不好玩,而且非常消磨熱情,哦?

我不欠你更不欠誰。
再者以精確度來講我自認我寫文還是足夠的,至少我從來沒搞錯角色的名字——不要笑,去看看有多少人把太刀川美美寫成大刀川美美吧。一隻手數不完呢。
(真是神奇,怎麼就沒人誤寫成石由大和或高右岳或泉光了郎呢?哦,我也沒有看過八神大一)

歲末年終,本來想感性一點別這麼暴戾,但我認真覺得:
這種回應不如不回。

非但沒有附上考據,態度還這個樣子。

娃哦~泥郝棒棒哦~

哦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Mu_Chocoberr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