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_ChocoberryoO

mumu/巧莓

*繁體中文出沒注意
*主產DM、M家休耕期

*CP潔癖;萬年堅持
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-|光ミミ|;MARVEL|Clintasha|;Harry Potter|Ronmione|

【DA tri.|光美】傾向一邊的雨傘

【男友力30之01.傾向一邊的雨傘】


*男友力30題的折半挑戰XD(只取15題的意思)

*其實是隨便寫點什麼之後,拿來硬湊的(欸


------

 

 

 

  雨珠落在玻璃窗上,形成一道道水橫,清晨就開始下著的大雨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。教室內即使開了燈也讓人提不起精神,抵禦不了還是上午就昏沉一片的天色所帶來的沮喪感。

 

  太刀川美美像是被澆過了頭的盆栽,頹喪地傾倒在座位上。倒不全是雨天的錯,只是生理期的不適再加上惡劣的天候狀況,除了煩悶,實在很難再有其他的情緒。

 

  一個罐子被放置在她的桌角,是熱可可。美美抬起視線,光子郎正要從她身邊走過。

  她拉住了他的衣襬,沒說話。

 

  「要去保健室嗎?」

 

  美美搖了搖頭。

 

  光子郎在前面的位置坐下,盯了她半晌,「美美さん、身體不舒服的話——」

 

  「人家不喜歡保健室。」

 

  「那就早退吧,我送妳回去。」

 

  這次的提案沒有被反對,光子郎隨即起身離開教室。美美知道他是去教職員室,可是又隱約地不太希望他離開。

 

  其實只要你在就好了。

 

  美美拿起熱可可,不急著打開來喝。教室裡的談話聲吵得她頭暈,耳朵捕捉到幾個字,卻沒那個力氣去拼成句子。

  身體的狀況似乎比想像中還要糟啊。

 

 

 

  美美走在路肩,腳步稍微有些搖晃。光子郎走在靠車道的那一側,揹著兩人份的書包,把傘傾向她。書包在他們之間製造了微妙的距離,美美特意靠近了一點,盡量避免光子郎淋到雨。

 

  她迷迷糊糊地看著傾斜的傘,想起很久以前、又好像只是昨天的那個暑假,這男孩勉強才到她的肩膀高。

  時間都到哪裡去了呢?

 

  「小心。」

  她的腳步一個踉蹌,差點跌倒在地;身邊的男孩及時一攬,纖瘦但卻有力的臂彎支撐住她的重量。

 

  不知不覺間變得這麼可靠了啊。她輕輕笑了開來,但不肯告訴他理由。

 

 

 

 ------


评论
热度(68)

© Mu_Chocoberr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