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_ChocoberryoO

mumu/巧莓

*繁體中文出沒注意
*主產DM、M家休耕期

*CP潔癖;萬年堅持
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-|光ミミ|;MARVEL|Clintasha|;Harry Potter|Ronmione|

【DA tri.|光美】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

【男友力30之26. 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】

 

*光ミミ(泉光子郎 x 太刀川美美)

*男友力30題的折半挑戰XD(只取15題的意思)

*發現沒有放在lof……是20160418寫的

營造出常常更新的錯覺

*男友力系列其他→ 29 10 04 01
------



  高中二年級的文化祭,班級決定要演出舞台劇。光子郎被同學拜託了負責統整音樂及燈光等的特效組;至於美美,則是在抽中了擔任女主角的那一張籤條。


  「真是的——」美美倚在光子郎的辦公桌沿,快速翻動著劇本。雖說是同學自己編寫的,但說實話就是個俗套的愛情喜劇:美美飾演的角色是一位沒落貴族千金,被迫政治聯姻卻愛上了舞會上遇見的不知名人士——最後發現對方竟然是王子,皆大歡喜的故事。
  「為什麼人家非得要演出這個角色呢?」

  「美美さん不喜歡嗎?」光子郎停下了在鍵盤上躍動的手,聲音裡透露著意外。

  「也不是不喜歡......」美美闔上劇本,輕輕嘆了一口氣。小時候的她可是一直很憧憬這種公主形象的;況且這個故事的結局可說是圓滿經典款,再說了,當女主角、受人矚目之類的事情,太刀川美美從來就不反感。


  但是、就算是演戲,也不喜歡假裝愛上了別人啊。


  美美轉頭看向光子郎,對方一臉無辜,讓她莫名地有些惱火。


  難道光子郎くん都不會吃醋的嗎?


  被美美狠瞪著的光子郎微微顫了一下,他似乎根本就在狀況外。
  「啊、說起來明天就要開始練習了吧,美美さん已經把台詞讀熟了嗎?」一聽就是試圖轉移焦點的發言。

  「還沒呢,」美美稍微變換了一下站姿,「光子郎くん、對王子這個角色有什麼想法?」
  記得王子是山本さん飾演的吧,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,想看到你介意的表現啊。

  「呃呀、美美さん要是想先練習的話,我還沒仔細看過劇本呢......」光子郎的視線來回在冰箱跟放零食的櫃子間徘徊,「對了,要不要先休息一下,喝點烏龍茶怎麼樣?」


  練習。這個詞可是你自己提出來的。


  所以現在,泉光子郎正在努力讀著劇本,好陪他的公主殿下對戲。

  看著光子郎糾結的眉毛,美美多少有點幸災樂禍的心態——哼,誰叫你自己不來自願演王子的呢?女朋友要跟別的男生演出愛情故事,看完劇本後才發現情況不妙也來不及了啦,笨蛋。

  光子郎終於放下手中的冊子,卻一副吞吞吐吐的樣子。

  「怎麼了?光子郎くん。」

  「沒、沒什麼......」

  「那就開始練習吧~?」

  光子郎深呼吸了一口氣,再一次拿起劇本,掃視了最後一眼後將之丟在一旁;那瞬間的表情轉變成下定了什麼決心般的嚴肅。

  和那樣認真的眼神對視,使得美美也不由自主地感染了幾分緊張。


  唔、又不是告白幹嘛這樣呀光子郎くん這個笨蛋——


  還在這麼想的同時,手突然被他抬起。
  光子郎彎腰俯向前,一個輕柔而慎重的吻,落在美美的右手背關節處。


  吻手禮。

  只是個普通的西方傳統禮節而已,此刻卻讓美美猝然陷入了不知所措與心跳加速。那個吻持續的時間不長,那一刻卻顯得很久;他的嘴唇柔軟的觸感,像是在她的手背上烙下了無形的印記。


  「......『這位美麗的淑女,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?』」光子郎勉強說出了台詞,但話音剛落,他就紅著臉別開了視線。
  「——抱、抱歉,美美さん,這種的果然還是沒辦法......」

  這樣的反差讓美美笑了出來,撲向前把光子郎擁進懷裡。

  「嗚啊?!美、美美さん?」

  「喜歡你唷。」
  
  光子郎隔了一兩秒,才笨拙地回應了這個擁抱。
  「那個——......」他有些遲疑地開口,「有手套的話會比較好吧。」

  「嗯?什麼?」

  「女主角的服裝。......就算只是排演,美美さん也要戴著喔。」


  太刀川美美意識到這是泉光子郎吃醋的表現時,差點沒笑到岔氣。



---


  「那個、山本さん,現在的吻手禮只有象徵意義,不可以觸及受禮者的手背,請務必注意這一點。」

  「......是是,我了解的,泉。」山本同學突然覺得壓力好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


评论(3)
热度(1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_Chocoberr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