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_ChocoberryoO

mumu/巧莓

*繁體中文出沒注意
*主產DM、M家休耕期

*CP潔癖;萬年堅持
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-|光ミミ|;MARVEL|Clintasha|;Harry Potter|Ronmione|

【DA tri.|光美】指尖

【男友力30之10. 指尖】

 

*男友力30題的折半挑戰XD(只取15題的意思)

*依照寫好的時間序貼出,這篇是2月14號的舊文(艸

 

------

 

 

 

  身為知識徽章的持有者、『被選召的孩子』的資訊處理中樞、跨國企業的一份子,泉光子郎總是有各種忙不完的事得待在電腦面前。


  美美知道那些事情的重要性,所以在光子郎專注在處理公事的同時,她也學會自帶各式各樣的東西消磨時光。

 

 

  此刻,十數個色彩艷麗的小瓶子在美美面前一字排開,佔去了玻璃茶几的一半。

  「唔……」美美瞇起眼睛,仔細審視自己的指甲。總覺得剛才畫上去的圖樣還是不夠完美。

  嗯,顏色交界處的線條太雜亂了。

 

  又一次拿起去光水,卻一個不小心打翻罐子,整疊化妝棉都浸溼了。美美慌張地試圖挽救災情,幸好桌面是玻璃材質而沒有被弄得掉色。

  ……不幸的是,她耗費了將近兩小時才完成的前幾隻手指也都沾到了去光水,圖樣或多或少地暈開了。

 

 

  「啊——」美美的喊聲盡是氣惱,「真是的——」她有些自暴自棄地拿起化妝棉,擦去那些被毀了的指彩。

 

  「今天就別再畫了吧?」不知何時,光子郎來到了她的身旁。「去光水用太多會傷手的。」

 

  「可是,」美美揮了揮左手,因為使用慣用手畫的關係那邊的圖樣比較精美,也沒有在剛才的災難中被波及。

  「人家總不能只有一隻手畫好而已啊。」

 

  「是呢……」光子郎擺出若有所思的表情,視線掃向一旁放著的雜誌,「美美さん是要畫這上面的圖案嗎?」

  他順手翻開書頁,果然在指彩相關的部分看到了類似的技法,但美美沒有全然照搬,而是自己重新搭配了不同顏色。

 

  「嗯,但是用左手很難畫好啊。」她不由得一臉委屈。

 

  光子郎把雜誌攤著放在旁邊,坐到美美隔壁的椅子上,「美美さん、請把手給我。」

 

  「欸耶?」

 

  「……請不要露出那種嫌棄的表情。」

 

  真的沒問題嗎?算了、畫壞就再卸掉重塗吧。美美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將手伸向他,「那、底色先塗白色,然後再上桃紅色——那邊數過來第三瓶的,然後……」

 

  「請說慢一點。」光子郎煞有介事地研讀了好幾次那本時尚雜誌上的說明,才輕輕抬起她的手。

 

 

  「好厲害!光子郎くん是天才!」

  眼看著光子郎以驚人的效率完成彩繪圖樣、完全沒有因手誤而出現需要修正的瑕疵,美美由衷地讚嘆道。

  「吶,你該不會其實很擅長美術什麼的吧?」

 

  「不,只是照著說明去做而已。」光子郎倒是笑得有點開心,「美美さん喜歡就好。」

 

  「對喔,光子郎くん只要照著食譜去做的話就能煮出很好吃的料理,這個也是同樣的道理嗎?」

 

  「……大概是這樣吧,」光子郎收拾著美美的指甲油,仔細把它們的蓋子一一轉緊,「所以美美さん,下次直接讓我代勞吧。」

 


  這主意好像不錯★


 

  欣賞著指尖的繽紛,美美完全忘了,這本來應該是她打發時間的娛樂啊。

 

 

 

------ 

 


评论
热度(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_Chocoberr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