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_ChocoberryoO

mumu/巧莓

*繁體中文出沒注意
*主產DM、M家休耕期

*CP潔癖;萬年堅持
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-|光ミミ|;MARVEL|Clintasha|;Harry Potter|Ronmione|

【DA tri.|光美】運勢預測

【男友力30之04.讀心術】

 

*男友力30題的折半挑戰XD(只取15題的意思)

*依照寫好的時間序貼出,這篇是4月3號的舊文(艸

 

 

------

 

 

 

  「吶、這個超~~~級準的說!」美美帶著興奮的語調,把手機畫面展示給女子會的其他三人。

 

  「有哪些事情讓美美さん覺得很準的呢?」芽心接過來仔細閱讀,上面詳盡地寫著『今天的妳會遇到許多幸運的小事。人緣極佳,是適合跟朋友聚會的一天,不過切勿得意忘形。感情方面也會有不錯的發展,另一半向你道歉時請心胸寬大地原諒對方吧;但是自己需要反省的部分、也請坦率地承認。』,其他還有一些幸運數字、幸運色等可供參考,但看起來就是相當普通的星座運勢。

 

  「很多很多唷,」美美咬著吸管,一時間也舉不出實例。突然桌上的廣告立牌吸引了她的注意。

  「啊、不好意思~」她揚手召來服務生,「請問這個檸檬塔還有嗎?」

 

  「本店的特製檸檬塔是每日限定數量的……請稍等、我去幫您確認一下喔。」

 

  「所以美美さん和光子郎さん吵架了嗎?」小光抿了一口柚子茶,在美美驚訝的注視中微笑了一下。「星座運勢寫的呀。」

 

  「是呢,光子郎くん那個笨蛋——」

  她嘆了口氣,開始大吐苦水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、這位客人,」服務生在此時回到了桌邊,「檸檬塔還剩最後一份,請問有需要嗎?」

 

  「要!麻煩你了~」美美的心情大為好轉,比了個勝利手勢,「欸嘿嘿,果然、Lucky★」

 

 

  美美ちゃん真的都沒發現呢。

 

  空回想起稍早光子郎傳給她們三人的mail,慎重地拜託了她們不要揭穿那個app只有美美的手機才能下載的事;還詢問了負責訂位的空她們是在哪一間店聚會,預先訂下了他覺得美美會想吃的限定品……

 

  空暗自覺得有點好笑,又有點羨慕呢。

 

 

 

------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_Chocoberr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