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_ChocoberryoO

mumu/巧莓

*繁體中文出沒注意
*主產DM、M家休耕期

*CP潔癖;萬年堅持
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-|光ミミ|;MARVEL|Clintasha|;Harry Potter|Ronmione|

【DA tri.|光美】師生戀片段其之二


------



   在真正認識泉光子郎之前,美美先注意到的是他的筆跡。漢字和假名都傾向同一個角度、最後一筆劃會拖長,雖不至於張狂,卻也不是秀麗端莊的那種字體。

  要形容的話......堅韌、內斂、卻又有一眼就能認出的自我風格。


  如果說字如其人,能寫出這樣的字的他,實在很吸引人呢。


  「這個問題的話......太刀川,請妳來作答。」講台前的泉老師點了她的名。


  走到黑板前,美美拿起粉筆的手卻遲未落下。「——抱歉。我剛才沒有在聽。」


  「這樣不行喔。」泉老師嘆了一口氣,「放學後留下來聽講習吧。」


  「......是。」檯面上佯裝失落地回答,美美在心底深處比了一個得意的勝利手勢。



  接近你的契機、就從現在開始製造吧。 



------


搬運(。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_Chocoberr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